如果对本项目感兴趣请留下电话,我们将把加盟优惠政策发到您的手机上!

X

精彩的创业之路,只因有張一碗云南过桥米线的陪伴

2019-07-19

  创业是现在的热门话题,因为对创业感兴趣的人越来越多,所以自然也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创业者件事。谈到创业,就不得不提及,敢拼敢闯的年轻人,比如郑小菲就是其中的一个代表,她通过自己的努力,成为了張一碗云南过桥米线店的老板,也有了成功的事业。


張一碗 (4).jpg


  她凭借着对创业的热情与激情,毕业之后就一头扎到了餐饮的行业中创业,如今两年的时间已经过去,她已经收获了成功的事业。当与郑小菲谈及她创业故事的时候,她首先感谢的就是張一碗云南过桥米线的帮助。因为她当年大学毕业,不仅没有创业的经验,连社会经验都没有,就这样的一个创业小白想要创业,是很艰难的。

  不过有了張一碗云南过桥米线总部的帮助,有很多的问题都迎刃而解了,因为总部了解到她的情况之后,就对她进行了一系列的培训。比如在经营经验的学习、餐饮的运营、以及美食烹饪技术等方面,总部都提供了系列的指导,并在开业初期派专业的人员,进行上门带店,在确保了她有独立经营的能力之后,总部才放手让她自己经营。

  通过不断的学习与进步,郑小菲有了很大的成长,如今她不仅是一名合格的经营者,更是一位成功的创业老板。当然她有今天的成绩,也很感谢張一碗云南过桥米线,给她的创业机会,让她能在喜欢的餐饮行业里有一番成就。郑小菲经历了从创业小白到成功者的转变,这精彩的创业之路,只因为有張一碗云南过桥米线这个项目的陪伴,她很感谢这个项目给了她成长的机会。http://www.zhangyiwan.com/